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湾沚斩获跨境电商B2B第一单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王宇 芜湖

日前,由安徽途达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报的湾沚区首单跨境电商B2B(9710)出口业务成功申报并顺利放行,标志着跨境电商出口新政在湾沚顺利落地实施,湾沚跨境电商出口再添新通道、跨境电商发展步入新阶段。

据了解,该单货物主要为汽车保险杠、汽车中网和汽车灯等汽车零部件产品,货值约2.5万美元,将从宁波港离境,通过水路运输的方式送达美国洛杉矶。

跨境电商B2B(9710)业务模式,可以帮助中小企业降低参与与国际贸易的门槛,有利于获得外贸新用户、抢占新市场、衍生新服务。该模式与一般贸易模式相比,需要提交的单证更少,申报更简化,物流和查验也更便捷,通关效率提高、出口成本降低,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便利。该单货物从企业申报到海关放行全程采用无纸化审核,用时仅16分钟。

全媒体记者 王世宁 通讯员 陈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