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宁波与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贺徙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4月16日,市委书记宁波与国家电投集团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双方战略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张东参加。

宁波说,当前,芜湖积极拥抱“东数西算”国家战略,加快推进芜湖数据中心集群建设,推动“双招双引”取得新突破,一批数字经济优质项目落户芜湖,绿色能源需求旺盛。中国电力在绿色低碳能源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已经与芜湖达成多个战略合作。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积极拓展智慧电网、新型储能、新能源等新的合作领域,共同推动芜湖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建设。

贺徙介绍了中国电力在绿色能源、新材料、电池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说,芜湖营商环境优良、城市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电力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在芜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见习记者 王磊 记者 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