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八十七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6月3日,芜湖举办第八十七场“畅聊早餐会”,聚焦经开区“双招双引”工作,邀请了6位科创企业负责人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领导张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对外开放排头兵,经开区今年4月迎来了建区30周年,目前“6+1”产业体系集聚发展势头良好,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首位产业链年产值已经突破千亿元。早餐会上,上海海立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浩立,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康建,云杉高科集团董事长徐征鹏,高创运动控制公司总经理孙军凯,纬湃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敏,延锋国际座椅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斌等6位企业家,围绕生产环境优化、科研转化、人才招引、产业合作等内容提出建议和需求,每位嘉宾发言都得到了宁波的积极回应。

宁波感谢各位企业家信任芜湖、选择芜湖。他说,当前芜湖正在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矢志成为全国发展质量最高、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经开区刚过而立之年,正在由追求速度向注重质量转变、由政府主导向市场主导转变、由同质竞争向差异化发展转变、由硬环境见长向软环境取胜转变,呈现出活力迸发、潜力无限的态势,是一块适合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有更多企业把实体工厂、研发中心以及推动上市等项目落户芜湖,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对于企业提出的具体建议和诉求,各载体和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抓好跟踪督办,着力破解技术、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瓶颈,善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平台思维集聚要素资源,不断激发企业新活力。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