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赴比亚迪与王传福举行工作座谈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徐涧 要闻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5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单向前率队赴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与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举行工作座谈。市领导姚凯、吴瑞新参加。

王传福感谢芜湖市委、市政府对比亚迪无为项目的关心支持。他说,芜湖是比亚迪布局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中电池项目的重要一环。双方合作以来,签约、建厂、投产、量产等顺利进行,地方政府在招工、培训、能源供应等方面给予了很大帮助,比亚迪高度认可芜湖投资发展环境,将全面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为家乡建设发展赋能添彩。希望政企双方抢抓汽车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谋划更多合作成果,在新赛道上加快培育新动能,早日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

单向前向王传福介绍了“十四五”以来芜湖产业升级、城市更新、城乡融合等情况,对近年来比亚迪取得的突破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凭借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比亚迪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领域树立了“头部企业”地位,芜湖为比亚迪感到高兴和自豪。未来芜湖将充分发挥多重战略叠加、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交通便捷等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产业配套、强化人才支撑,为比亚迪在芜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加快提升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发展水平,不断培育壮大竞争新优势,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深度融合、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