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全城招募,共55人!

字体大小:

“暖心达人”开始招募啦!期待你的加入!

——“人民城市人民建·2023年度暖心达人”招募令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安徽省10 项暖民心行动2023年实施方案》,为进一步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安全感更可持续,芜湖市正在制定完善2023年度市级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并根据芜湖市实际情况布局暖民心行动项目点位。为了让暖民心行动项目点位更好地发挥社会效益,向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暖心服务,芜湖市暖民心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开展“人民城市人民建·2023年度暖心达人”活动,按照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分区活动的原则,现面向全市招募55名“暖心达人”,具体招募需求如下:


一、招募要求


1. 18周岁以上芜湖辖区内居民(鼓励在芜高校学生、企业青年、退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积极参加),无违法违规犯罪记录;


2. 身体健康,已接种新冠疫苗,无发热、咳嗽、身体不适;


3. 具备吃苦耐劳精神,自觉遵守活动安排,不迟到、早退;


4. 乐于奉献,关注芜湖市发展、热心公益事业,有时间配合相关活动开展;


5. 有良好的表达能力,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人际沟通能力;



二、活动内容


1. 参加暖民心行动“圆桌会议”,了解2023年度芜湖市暖民心行动内容和项目点位设置要求、点位初步选择方案。


2. 根据参与活动区域分配,配合进行实地走访。


3. 结合实地走访情况和个人对区域发展、群众服务的需求,提出优化点位设置的意见建议。



三、活动地点及时间


1. 按照“居住地就近”原则,“暖心达人”分别在经开区、三山经开区、无为市、南陵县、鸠江区、弋江区、镜湖区、繁昌区、湾沚区参加具体活动。


2. 活动开展时间由各县市区、开发区暖心办具体通知。



四、活动保障


1. 活动结束后,由市暖心办统一发放“暖心达人”荣誉证书;参加活动的在校大学生,如需社会实践证明,可向团市委申请开具。


2. 实地走访活动期间提供就餐。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2023年2月9日—2月13日。


2.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芜湖市暖民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8日


记者:杨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