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单向前再赴初芯集团推进双方合作项目

字体大小:

单向前赴初芯集团推进双方合作事项


91日下午,市委书记单向前赴初芯共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董事长尹佳音、总裁张翀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向继辉参加。

今年7月13日,单向前带队赴初芯集团进行招商考察,双方就布局产业新赛道、加强项目合作取得共识。此次再赴初芯集团,单向前表示,芜湖正在全力打造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受益颇多,下一步将持续夯实产业基础,在双方意向合作项目的选址、能源、用工等方面做好前期工作,为企业来芜投资创造良好条件。
>>>>

赴京招商考察,首站初芯集团!

尹佳音高度肯定芜湖的营商环境,对芜湖推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认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初芯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最早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投资机构,投资覆盖光电芯片、智能制造、新材料、信息技术等领域,形成了以硬科技产业投资为核心,涵盖基金、产业、园区的三位一体专业化投资模式。

记者:张申尚 周文瀚

通讯员:吴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