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再突破!安师大这群姑娘太棒了

字体大小:
继7月24日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女足以C组第二名身份历史性闯进八强后,7月31日,该队又在5-6名排位赛中,2:1力克对手,最终取得2022年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图片

7月31日晚,2022年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落下帷幕,在当天下午本届联赛的5-6名排位赛中,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女足对阵佛山竞技女足。经过90分钟鏖战,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女足由两名前锋队员陈淑宇和潘馨竹分别在上下半场各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以2:1的比分,力克佛山竞技女足,排名2022年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第五名。据了解,前两个赛季,该队最终排名分别是第12名及第9名。

据了解,7月15日至31日,2022年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在福建漳州欢乐岛国际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大江资讯记者从安徽师范大学了解到,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队代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参赛。

图片

图片
小组赛
图片

在7月15日当天下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女足1:0战胜了成都蓉城成都大学女足,取得了本次女乙联赛的开门红。


小组赛中,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优异成绩并以C组第二名的身份闯进八强,这也是安徽师范大学女足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于2020年1月组建安师大佳兆业队以来,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女乙联赛八强,创造了球队新的历史。  





小组赛




1比0 
击败成都蓉城成大

0比2
负于日照兴业

2比0
击败开封宋运

0比0
战平沧州雄狮河地大

2比0
击败北京国安首体院


图片
淘汰赛
图片
7月26日,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女足0:1惜败此前一直连胜的球队武汉三镇武体女足,遗憾止步于八强。

图片
排位赛
图片
7月29日本届联赛第7轮排位赛中,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女足2:1战胜山东理工大学女足,晋级5-6名排位赛,并在7月31日最后一轮排位赛中,力克佛山竞技女足,最终以全程比赛5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本届联赛第五名。

图片

7月31日晚,比赛结束,大江资讯记者再次联系上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女足主教练李伟勇,并向他及女足队员们表示祝贺。据李伟勇介绍,取得本届联赛第五名,已经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为师大女足队员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小组赛有一些小磕碰,但圆满完成了比赛的目标任务,淘汰赛惜败武汉三镇武体女足,但也进一步激起师大女足姑娘们的斗志,最终在随后的两场排位赛中,越战越勇,取得两连胜。

图片

资料

安徽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于2016年成立,曾多次夺得安徽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2018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比赛第四名,多名队员曾入选女足U19国家队、女子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2020年1月,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安徽师范大学女足正式合作,组建安师大佳兆业队,主教练为安徽师范大学资深教练员李伟勇,队员均为安徽师范大学在校学生。


记者:周一平
图片:主教练李伟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