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最可爱的人,芜湖祝福、致敬你们!

字体大小:

原标题: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共促军地融合发展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之际,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分别率队开展“八一”慰问,代表市几大班子和近400万江城人民,向驻芜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装警察部队官兵,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空军驻芜某部,单向前与官兵代表亲切座谈交流。他说,广大官兵在出色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关心支持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不仅是备战打仗的“标兵”,也是支持驻地建设的“尖兵”。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城市,

芜湖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作为双拥工作的主线,全力以赴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芜湖军分区,宁波一行对官兵们积极支持地方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城市环境持续优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是国之大者,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努力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实际问题,增进军民鱼水感情,不断提升双拥模范城市建设水平。

在武警芜湖支队,张庆亮说,全市各项事业发展都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与关心,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广大官兵勇于担当、勇挑重担,作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过硬作风,为芜湖社会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赵云涛 吕成 翟婉倩 周文瀚 冯光宇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