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单向前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大小:

7月10日,市委书记单向前赴三山经开区和芜湖港,就集中隔离点建设管理、进出口货物安全防控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参加。

作为目前我市最大的集中隔离点,宜居星河湾健康驿站于今年4月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大家辛苦了,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单向前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坚守好岗位,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来到项目建设改造指挥部,单向前详细询问项目改造和隔离保障、管理等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加强隔离点软硬件设施建设,落实好“三区两通道”要求,进一步完善医疗救治、生活保障等专班设置,强化调度管理,严格各项防疫纪律,最大程度利用好健康驿站资源,使之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坚强堡垒。

芜湖港国际集装箱码头上,海关工作人员正在给进口物品消毒。单向前仔细了解海关查验平台的工作程序,详细询问芜湖口岸进出口货物构成、来源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依然严峻,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警惕。要抓好全链条、全流程防控,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阻断境外疫情输入渠道。市疫防办要加强重点环节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通讯员 吴正言 全媒体记者 陈旻 冯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