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决赛举行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俞冰清)2月28日,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决赛在市委党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发现“懂宣讲、会宣讲、爱宣讲”的基层理论宣讲人才,为我市基层理论宣讲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决赛现场,通过前期三个多月广泛动员和层层选拔出的22位选手精彩亮相,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宣讲。选手们激情饱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高品质的理论宣讲作品,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内容。以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折射大时代,这些真实感人的事迹,层次清晰、朴实生动,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和精神共振。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和7名优秀奖。据悉,评选出的部分优秀微宣讲视频将被上传至“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进行广泛宣传。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微宣讲决赛为契机,以赛促优聚合力,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能担大任的理论宣讲队伍,不断推出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情感温度的优秀宣讲作品,进一步推动党的理论成果“声”入人心,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