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 传递温暖入民心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惠民生、暖民心,近日,二坝镇文广站同芜湖市暖阳爱心公益小队一行赴二坝镇永宁村走访慰问了50余户留守儿童与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把爱心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拉着老人的手,耐心亲切地陪着老人聊天,倾听他们的日常生活小事,还给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叮嘱他们要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并向老人们讲解暖民心行动中的老年助餐和老有所学等政策。老人们开心地表示,以后可以去助餐点解决就餐问题,在老年教学点结交朋友,丰富精神娱乐生活。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二坝镇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落实守护一老一小的各项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着力将温暖传递至每位居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