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再征集!业主请上座

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3月份“业主请上座”

预约接访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物业管理诉求表达渠道,搭建服务群众“连心桥”,根据《芜湖市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攻坚行动方案》要求,2023年芜湖市物业管理处将持续开展“业主请上座”预约接访活动,现征集广大业主反映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芜湖市内具有反映事项小区房屋所有权的业主

二、征集方式及时间
业主填写《“业主请上座”预约接访活动登记表》,通过电子邮箱形式进行实名制投递,发送时请备注“业主请上座+姓名+反映事项小区名称”

此次征集时间截止于2023年2月28日17:00。

三、征集要求
1.受理事项范围:物业服务企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情况、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情况、业主委员会及业主大会运行情况、物业管理区域内公共秩序、治安消防、违章搭建、环境卫生、房屋使用、小区绿化维护等情况。其他反映事件暂不受理,或将转办至其他相应部门。

2.受理事项针对疑难复杂、久拖不决等问题,相关单位已经处理或按规定流程正在办理的事项不再进行征集。

3.业主需对受理事项有合情、合理、合法、合规的明确诉求,所提交的材料均真实、合法。如有不实之处,愿负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四、其他事项
征集答复时间在10个工作日以内,受理情况将通过邮箱回复,请各位业主关注邮箱信息。

电子邮箱:whwyglc@126.com

扫码下载《“业主请上座”预约接访活动登记表》

芜湖物业整治提升
舆论监督平台开通

留言点击此处。


希望大家理性建言,客观地反映具体问题,共同维护我们家园的美丽、整洁、有序。


不同物业进驻的大型小区,留言时请点明物业公司名称或分区名称。反映电梯、楼道卫生、违建等问题请写明楼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