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新春助企行——芜湖网络名人进鸠江”活动举办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2月5日,市委网信办、鸠江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市互联网协会举办“新春助企行——芜湖网络名人进鸠江”主题活动,邀请全市各商业网站负责人、网络名人等,前往方特东方神画首届烟花秀活动现场采风打卡,用自媒体人的视角感受节日浓厚氛围,见证鸠江发展变化和新貌。

当晚的方特东方神画,非遗百米板龙灯震撼舞动,巨型花灯流光溢彩,万枚烟花超长燃放……热闹欢腾,宛如梦境。精妙绝伦的神仙灯会、烟花大秀、仙阙歌舞,让人目接不暇、叹为观止,大家在浓浓年味中尽享欢乐,开启新一年的新潮体验。“很激动,元宵节氛围拉满,感受到大家对于生活和未来都充满了期待!”参与活动的网络名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的很有意义,希望进一步参与城市发展建设中来,为文旅市场复苏贡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此次活动期间,各位网络大咖共创作发布短视频20余个,全网点击量超120余万次,图片200余幅,相关视频与央视网、央广网《正月十五闹元宵》抖音话题梦幻联动,观看5382.2万次,以多种形式将芜湖精彩纷呈的喜庆画面传递出去,带来一场异常精彩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