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省委宣讲团来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俞冰清 徐新山 娄阳)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政务文化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李必方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主持,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李必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与会同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张庆亮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芜湖落地落实落细。要在对标对表上坚定坚决,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收官工作,谋深谋细今后的目标举措,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芜湖篇章。

15日下午,李必方深入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奇瑞瑞弗特种车辆技术有限公司,在学校校史馆、企业生产车间等地,与在校师生、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青年职工等面对面互动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