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党员骑手送春风 困难群众迎温暖

字体大小:

“作为外卖小哥,平时我们感受别人关爱和温暖。但是我们也是一个党员,我们也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帮助困难的人……”1月16日,在芜湖市美团骑手党员突击队公益党建活动暨帮扶慰问荆山街道困难群众捐赠仪式上,美团安徽省公共事务总监王灿说到。

当天,他和其他几个骑手党员突击队代表带上准备好的米、油赠送给荆山街道困难户。党员骑手们和困难户们齐聚一堂,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骑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并鼓励困难群众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温暖的笑容,诚挚的问候,真诚的馈赠让会议室里暖意融融。“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感到很温暖。”困难群众张晗连连感谢。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荆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持续深化共建共治共享,结合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慰问的同时,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持续有力推进民生保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全媒体记者 乐培意 王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