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迎春节,芜湖公交最新发布!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市民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芜湖公交将根据节日客流特点,合理安排运力,近1400台营运车辆上线运营,157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1700多名公交驾驶员春节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



春节期间,芜湖公交将科学调配运力资源,对芜湖站东、西广场,芜湖南、北站,港一路公交枢纽、沈巷公交首末站等重点交通枢纽,鸠兹广场、芜湖古城、松鼠小镇、方特等旅游景点以及中山路步行街、新百大厦等购物网点重点加大运力投放,密切关注微循环线路客流和接驳情况,适时缩短档距,方便市民出行和换乘。

春节前,芜湖公交集团已制定了详密的春节安全应急预案及运营实施方案,对车辆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重点加强对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检查力度。


春节期间,公交集团信息、调度中心会对车辆、重点线路、重要场站进行实时监控。针对可能出现的冰冻、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将及时发布相关线路营运、服务信息。同时,做好车辆消毒通风工作,全力打造市民放心出行的“免疫车厢”,为乘客提供安全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记者:季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