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在芜湖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报告会上,宁吉喆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前景光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论述深刻,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往无前、忘我奋斗,勇于拼搏、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当前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芜湖日报记者 潘晔 周文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