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第五十二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6月18日上午,第五十二场“畅聊早餐会”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化学家、安徽师范大学校长李亚栋等6位嘉宾应邀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领导韦秀芳、姚凯参加。

6月10日,李亚栋受聘为安徽师范大学校长。早餐会上,李院士聚焦高水平教师培养目标、推动高等教育适应现代化经济体系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实现内涵式发展等,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地层古生物学家、第四纪地质学家、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教授金昌柱,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挂职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周振杰,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灿林,三花自控有限公司董事长过百红,江森自控日立空调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彤,从人字洞考古发掘、培养法治人才、破解企业“用工难”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单向前在交流中对李亚栋院士荣归母校、回报家乡表示敬佩,对金昌柱、周振杰为芜湖文化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要求专人专责加快解决。他说,李亚栋院士到安师大任职,彰显了院士情系家乡、心牵教育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安徽师范大学乃至安徽教育发展的信心。芜湖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保障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对安师大办学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双方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校地合作,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付出更大努力。

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 杨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