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告别脏乱差 “暖民心”践行动

字体大小:

11月14日,芜湖市“最不干净”公共场所初评结果正式公布,龙山街道祥瑞社区范围内的新里城菜市场和奇瑞BOBO城商业街均以最高分位列第一验收通过。

自9月份开展“最不干净”公共场所大整改行动以来,龙山街道祥瑞社区党委在龙山街道党工委领导下,联合区城管部门、区交管部门、祥瑞物业等多方力量,组织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对新里城菜市场、奇瑞BOBO城商业街进行了大力整治。

经过强有力的彻底整治,新里城菜市场、奇瑞BOBO城商业街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设施设备等均得到了较大提升,整体改观较大,整改成效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涉及的商户均表示会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规范经营,做好门前三包,为公共环境整体提升做出贡献。

下一步,祥瑞社区党委将继续在龙山街道党工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联合多方力量,确保整治成果常态化保持,并从中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及时总结,努力在辖区范围内积极推广,并积极争取居民群众的参与和认可,为经开区龙山街道打造“最干净城市”和各项“暖民心”行动的落实贡献祥瑞力量。(蒋隽 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