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为了孩子,芜湖这两项服务免费!

字体大小:

家住镜湖区的陈先生近日在家门口的口腔医疗机构,花费大约十分钟时间,陪女儿完成了口腔局部涂氟。不花一分钱就可以涂氟预防龋齿,陈先生直夸芜湖市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做得很实在,十分便民。

“预约很便捷,按照预约时间来到口腔医院后,很快就完成了治疗。”据陈先生介绍,他女儿在上幼儿园小班,前几天从幼儿园带回来一封家长告知信,信上有涂氟知识介绍,还有预约流程,按照流程预约简单快捷。

据了解,我市把“健康口腔行动”作为暖民心行动之一,通过加强口腔保健、提升口腔服务、拓展口腔资源等,提供覆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口腔预防保健服务。

截至目前,我市健康口腔行动儿童涂氟已完成20994名,儿童窝沟封闭完成15062名,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为便于芜湖广大家长应对儿童口腔问题,市卫健委特通过大江资讯,公布55家口腔医疗机构名单,这些机构均提供免费窝沟封闭、涂氟服务。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