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3家企业入选长三角百强企业榜单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2022长三角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公布了2022长三角企业100强名单,大江资讯记者梳理这份榜单发现,安徽省共有9家企业上榜,其中,芜湖有3家企业上榜

芜湖市上榜企业分别为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排名第20位);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65位),美的集团芜湖公司(排名第74位)。

大江资讯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此次长三角百强企业营业收入达到189498.3亿元,同比增长17.48%,有66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比上年增加9家,入围门槛由上年的585亿元提高到今年的679亿元。

2022长三角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由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和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