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关于鸠江区官陡街道2管新冠核酸混检阳性排查结果的通报

字体大小:
关于鸠江区官陡街道2管新冠核酸混检阳性排查结果的通报


11月16日凌晨,鸠江区官陡街道发现2管新冠核酸混检阳性。接报后,鸠江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调排查,采样检测、隔离管控、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

排查结果发现:2支混管共采样40人,其中,在芜38人复核结果均为阴性,协查外地2人(张某某和陈某某)初筛结果均为阳性。2人为夫妻,共同驾驶一辆货车,轨迹如下:

11月13日自省外来皖,在另一城市拉货。

11月14日11:13进入芜湖市域内;14:14在芜湖经济开发区的芜湖楚江合金铜材有限公司卸货;17:40在国胜大药房购药(东部星城附近);17:46在淮南牛肉汤店(东部星城附近),之后在车上休息。

11月15日10:57,在芜湖市昊康大药房购药(东部星城附近);15:28进入山久物流园;16:55、17:18张某某和陈某某分别在熙龙湾健康小屋采集核酸;17:16在云波超市购物(南翔万商店);17:23在和爱大药房东部星城店购药;17:43在皖龙汽保购买手套,之后在车上休息。

11月16日凌晨由雍镇高速口驶离芜湖。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2人活动轨迹有重合的居民,请立即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配合落实相应防疫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消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鸠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