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社区党组织关键时刻解决职场新人吃饭难题

字体大小:

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万春街道安乐社区党总支近年来积极贯彻省、市党和政府“暖民心”行动的精神,特别在就业促进、老年助餐等方面认真落实,受到群众好评。

近年来,受周边地市新冠疫情复杂形势影响,在芜湖认真按照相关防控措施进行应对中,作为基层组织,安乐社区党总支时刻关注辖区居民能得到应有的帮助,特别是对于毕业不久,刚刚入职的年轻人关爱有加。

今年不久前,辖区受外地疫情影响,辖区一居民小区一栋居民楼受管控,楼栋里住着几个年轻人,都是单身小伙子。他们因工作比较忙,一般不是在单位吃食堂,就是点外卖,因而住所没有置办厨具,遇到这样比较特殊的情况后,几个小伙子傻了眼,居家医学观察如何解决用餐问题。

得知这一情况后,安乐社区党总支立即安慰他们,不用担心。果然,安乐社区党总支帮助他们解决了困难。对此,几个小伙子很感动,他们说到芜湖来工作是选对了地方,“事业有奔头,生活的社区有温暖”,今后他们还可能会在芜湖买房扎根下来。

安乐社区党总支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经开区社区党组织,为辖区众多企业员工做好相关服务,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居民稳定就业,是社区党组织加强党建,以党建引领服务所应尽的职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践行。(周文芝 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