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与北京大学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5月12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志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政协主席张峰,市领导杨志斌、韦秀芳、后名文等参加。

单向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芜湖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单向前说,当前,芜湖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芜湖历来崇文重教,与广大高校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北京大学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与芜湖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度合作。我们将立足自身所能和北大所需,为深化双方全面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董志勇表示,芜湖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城市影响力和人才吸引力不断提升。北京大学将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深化战略合作,为芜湖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打造更多创新载体,积极助力芜湖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