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公示!芜湖的她候选“安徽省最美护士”

字体大小:



在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发布了《关于2023年“安徽省最美护士”候选人的公示》,表彰在我省护理事业各个领域作出突出成绩的“杰出护理工作者”。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六病区副主任护师韩红入选,也是芜湖市唯一一名。

图片
关于2023年“安徽省最美护士”
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共同开展的2023年“安徽省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学习宣传活动安排部署,经评选推荐,拟授予以下10名同志2023年“安徽省最美护士”称号,现将候选人名单及事迹简介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1日至5月1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省卫生健康委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特此公告。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406室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2998589
电子邮箱:1976341196@qq.com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11日


2023年“安徽省最美护士”芜湖候选人



韩红,女,1986年10月出生,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六病区副主任护师,从事护理工作14年。她始终秉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她作为芜湖市首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在一线奋战了65个日夜,最先出征,最后撤离。2022年疫情严重时,住院病例迅速增加,她临危受命,连夜筹建重症病区,即使在被感染的情况下也依然坚守岗位,为重症患者保驾护航。荣获“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