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26人!南陵两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23年南陵县医院和南陵县中医院赴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工作,根据《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陵县公立医院和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医药卫生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政办秘〔2020〕65号)文件和县委编办核定周转池编制使用计划,经批准,南陵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赴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共招聘13岗位26人。(具体情况详见附件1、附件2 )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本次招聘对象为皖南医学院2023年应届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户籍不限。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规违纪行为,身心健康,能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有正常履行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有与招聘岗位职业道德要求不相符的不良记录的。

4.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预报名

预报名时间为3月2日至3月8日,请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预报名信息,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要求相一致,每位报考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预报名不可替代正式报名)。

五、招聘时间和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12日上午9:00-11:00。

(二)报名地点: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

(三)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当场审核后退回):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正面同底二寸免冠照片2张;

4.《南陵县医院赴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查表》或《南陵县中医医院赴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查表》(必须由应聘人员本人填写和签名承诺);

5.《诚信承诺书》。

(四)现场资格审核:每位报名者只可报考一个职位,由各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选。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3月12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及个人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方面。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小数,第二位四舍五入。如果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设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70分。达到最低分数线,即进入下一个环节;达不到最低分数线,则取消进入下一步环节资格。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以招聘岗位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若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用另外一套面试试卷。

(四)签订就业协议

用人单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数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就业协议中明确待毕业后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进行体检、考察和公示。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招聘计划数和进入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工作由南陵县卫健委组织实施,参加体检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工作按照《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

2.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业成绩、信用情况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定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nlx.gov.cn/)按规定公示7天。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履行审批聘用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2023年8月31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未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在确定拟聘用人选时仍不能提供相关证件原件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入编: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规定,①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且试用期考察考核合格,进入编制周转池。②医疗工作岗位特殊、医院工作急需的急诊科、感染科、影像等科室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所需要人员,本科学历可直接入编制周转池。

六、工作纪律

此次招聘工作接受县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全程监督。对违反有关规定、不按招聘程序、规定条件或擅自更改招聘方案给招聘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将宣布招聘无效、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553-6823793(南陵县医院)

0553-2395055(南陵县中医医院)

监督电话:0553-683220

附件1:

2023年南陵县医院赴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计划表

附件2:2023年南陵县中医医院赴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计划表

附件3:《南陵县医院赴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4:《南陵县中医医院赴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5:《诚信承诺书》

△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