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奇瑞:月销再破10万辆,劲增71.9%!

字体大小:
奇瑞控股集团发布销量月报:2月份,集团销售汽车103,877辆,同比增长71.9%,环比增长2.5%,连续9个月单月销量超10万辆。1-2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205,256辆,同比增长39.2%。


在去年创造了销量、营收、出口、新能源“四个历史首次”的基础上,奇瑞集团提出2023年要以远超行业平均增速的“加速度”,实现比2022年更大飞跃。

从开年的表现来看:
  • 1月份
    ,在行业整体下降35%的情况下,奇瑞集团以16.5%的速度逆势增长。
  • 2月份
    ,乘联会根据厂商数据预测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增速为7.2%,奇瑞集团以几乎10倍于行业平均增速的加速度,保持了强劲增长的态势。

图为2月27日奇瑞瑞虎9在水立方亮相发布

集团旗下主要乘用车品牌联袂进击,2月份同比增速都超过了50%。其中:奇瑞品牌销量74,739辆,同比增长68.3%;星途品牌销量5,056辆,同比增长61.7%;捷途品牌销量16,432辆,同比增长145.3%。集团三款当家花旦产品瑞虎8、瑞虎7、捷途X70系列,分别以14,495、14,617、10,913辆的成绩,稳居月销过万车型阵营。

图为2月21日全球上市的星途瑶光
图为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上亮相的捷途“旅行者”

“科技奇瑞”进化突破的最新成果,持续融入集团各业务、产品和服务场景,给用户带来“始终超预期,始终有惊喜”的体验。奇瑞、星途、捷途、奇瑞新能源品牌2月1日联合官宣推出“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政策,让用户减少用车后顾之忧,树立了汽车服务的新标杆,收获了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评价。

奇瑞集团汽车金融业务的奇瑞徽银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通过AI技术与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打造出瑞智运营管理平台,为用户带来智能化、数字化体验的同时,收获了“2022年度最佳人工智能产品创新企业”大奖

图为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