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天,芜宣机场连开两条新航线!

字体大小:
大江资讯记者获悉,3月28日,芜宣机场一天之内开通两条新航线,分别飞往浙江省舟山市和河南省南阳市


10时许,华夏航空G54525航班从芜宣机场起飞,飞往舟山普陀山机场,标志着芜宣机场舟山新航线正式开通;18时许,华夏航空G54878航班从芜宣机场起飞,飞往南阳姜营机场,标志着芜宣机场南阳新航线正式开通。

芜宣机场舟山新航线


每周三班,分别在周二、四、六,航班正点时刻如下:芜宣-舟山(G5452510:00~11:10舟山-芜宣(G5452611:50~13:10


芜宣机场南阳新航线


每周三班,分别在周二、四、六,航班正点时刻如下:芜宣-南阳(G5487818:45~20:25南阳-芜宣(G5487716:35~18:05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3月26日,芜宣机场执行了2023夏秋季航班计划(即执行新航班时刻表),执行新航班计划后,芜宣机场新增了直飞舟山、南阳、乌鲁木齐等城市的航线。截至目前,芜宣机场已与国内33个重要城市建立起空中航空网络。


这33个城市为:北京、佛山、成都、重庆、深圳、桂林、包头、长沙、西安、济南、三亚、石家庄、厦门、沈阳、福州、海口、西双版纳、长春、昆明、乌兰浩特、太原、贵阳、兴义、大连、广州、南宁、青岛、乌鲁木齐、鄂尔多斯、舟山、南阳、哈尔滨、天津。


芜宣机场方面表示,今天连续新开舟山和南阳两条航线,为芜湖、宣城及周边城市旅客前往上述地区开展经贸、旅游往来架起了空中桥梁。按照计划安排,芜宣机场近期还将开通乌鲁木齐航线,进一步织密航线网络,为相关旅客赴疆提供更加顺畅便捷的民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