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刚刚!芜湖HPV疫苗重新开放线上预约

字体大小:
在经过系统优化升级后,时隔二周,3月8日芜湖HPV疫苗重新开放线上预约。


2月22日预约首日太火爆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为保障群众健康权益,开展人乳头瘤病毒疫苗(HPV疫苗)预约工作,2月22日10:00,芜湖市疾控中心开通了HPV疫苗线上预约排队信息系统。


相关公开发布的通知里提示,广大市民可通过手机登录“皖事通APP”——“健康芜湖”——“智慧接种”界面,线上预约HPV疫苗接种。


>>

《芜湖HPV疫苗线上预约操作流程》

>>

《芜湖HPV疫苗预约系列问题解答》


2月22日当天,不少网友在大江资讯留言反映,按照相关提示操作在进行预约时,出现应用卡滞、页面不刷新等情况,无法成功线上预约HPV疫苗接种。


经了解,当天因为市民预约意愿较为强烈,同时在线人数过多,出现预约火爆、系统卡滞等情况。当晚,进行预约时,提示“系统需优化升级,感谢理解支持!”字样。



今天线上预约重新恢复


3月8日中午,大江资讯记者再次在皖事通APP里依次点击“健康芜湖”——“智慧接种”按钮,发现经过优化升级,面已经可以正常打开并进行相关操作,芜湖HPV疫苗重新开放线上预约。





记者: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