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年薪120万! 芜湖又一高校硬核引才

字体大小:
“可聘为教授,提供事业编制,年薪120万元!”日前,皖南医学院官网发布一则人才引进公告,高薪邀请海外优秀青年人才依托该校申报海外优青项目,吸引了广泛关注。

皖南医学院为招引海外优秀青年人才,硬招频出。大江资讯记者从这则人才引进公告中看到,优青(海外)项目入选者将获得为期3年,共100万—300万元的国拨经费资助。除此之外,该校还为海外优秀青年人才提供了学校层面的岗位福利待遇。

此次招引优秀海外青年人才涵盖校本部临床、药学等多个学科,以及该校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部分医学门类。

01
具体待遇方面


  • 获项目资助后,可聘任为教授,提供事业编制;
  • 实行年薪制,年薪100万—120万元。


02
服务保障方面:

  • 学校提供200万—300万元丰厚的购房补贴,另享受芜湖市紫云英购房补贴80万元;
  • 学校承诺解决优青人才配偶工作,解决子女入学入托,并享受三甲附属医院医疗服务保障,协助办理落户、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
  • 同时在国家项目经费支持的基础上,学校另外提供200万—300万元的科研经费;并提供研究生招生指标,协助组建科研团队,提供良好的实验场地。


“对未入选但进入考察环节或具有相当水平的优秀青年学者,可推荐申报皖南医学院三-六类高层次人才引进。”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五年是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基本条件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人才聚力行动,坚持打造人才工作新格局,建成一支与大学设置标准相适应,与博士学位授权相匹配的人才队伍。

2023年全年面向海内外英才发出诚意邀请,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共同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

(皖南医学院六类高层次人才界定标准,2023年全年招聘。
据了解,在此前该校召开的党代会上,明确提出分阶段实现更名大学,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成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

此次出硬招邀请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也是聚才引智,以高质量人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