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祝贺芜湖!获省委省政府表扬!

字体大小:

全省“新春第一会”上,芜湖这些单位和企业戴上“大红花”!


1月28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全省新春第一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严的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来源:安徽日报


大会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外资企业税收贡献10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强、“专精特新”企业50强、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个体工商户10佳,以及2022年度全省信访工作优秀单位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并现场颁奖。受表扬单位和企业代表身披绶带、胸戴大红花坐在会场前排,并一一上台领奖,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树典型立导向,激励全省上下踔厉奋发、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


芜湖单位和企业成绩亮眼,所有表扬门类中都闪耀着“芜湖身影”。其中:


  • 芜湖市人民政府、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芜湖市司法局、南陵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入选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


  • 芜湖市、南陵县、湾沚区、镜湖区入选全省信访工作优秀单位。


  • 比亚迪(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选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


  •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选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


  • 信义光伏产业(安徽)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选外资企业税收贡献10强。


  •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强。


  • 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选“专精特新”企业50强。


  • 芜湖赛宝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选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


  • 无为赫店君梅家庭农场入选个体工商户10佳。



主会场上,亚迪(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受表扬的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企业首个登台发言。企业感谢全省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比亚迪发展的全方位帮助和支持,表示得益于芜湖优良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精准的服务,企业无为项目创造了投产当年产值过百亿、新增就业超万人的优异成绩。新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全省将加快打造世界新能源汽车之都,建设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企业倍感振奋,将踔厉奋发,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产业链带动作用,更好助力安徽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赵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