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澎湃起势!镜湖区10项目集中签约!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上午,芜湖市镜湖区举行2022年四季度“双招双引”集中签约活动,共有1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展示了镜湖区“双招双引”澎湃起势的丰硕成果,标志着越来越多优秀企业、越来越多高素质人才,选择镜湖、扎根镜湖、奉献镜湖。


▲李婷维/摄

此次镜湖区与天津鑫泽世纪集团、西信信息科技、上海驰丽、伏泰科技等10家企业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涵盖信息科技、企业管理、网络货运、数字经济、金融投资、建筑环保等众多领域,具有产业层次高、发展前景广、带动能力强等特点。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这些集中签约项目落地运营后,预计年产值将超200亿元,年纳税额将达20亿元,将为镜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近年来,镜湖区深入践行“项目为王”理念,将“双招双引”作为贯穿全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举措,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坚持动起来、跑上去、沉下来。此次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促进该区产业结构升级,有力提升该区发展能级。

未来,镜湖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全力招引“今天的项目”,加快转化为“明天的投入”和“后天的产出”,为镜湖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高定位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李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