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存在问题,请投诉举报!

字体大小:

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预防新冠肺炎传播最有效的手段;扫场所码是为规范管理,便于流调溯源。为有效防控疫情,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市各类公共场所入口处必须设置场所码;安排专人督促进入人员扫场所码,严格查验;规范佩戴口罩,并安排人员对场所内未佩戴口罩人员及时要求,未规范佩戴口罩不得进入。

11月22日,镜湖区、鸠江区分别对辖区内万达广场、南翔万商两家单位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力情况进行了通报(疫情防控未落实落细!芜湖两单位被通报)。11月22日上午,由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组成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对全市9个县市区开展交叉检查,84个公共场所发现33个问题。(《通报!芜湖督查84处公共场所发现33个疫情防控问题》)这都反映出我市部分单位和公共场所在实际执行过程中,未充分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没有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到了最关键的时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快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需要每位市民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支持配合。为消除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督促重点公共场所严格规范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根据部署,大江资讯即日起开通投诉举报通道欢迎广大市民投诉举报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投诉举报重点为:未按要求设置场所码;未安排专人督查扫码、查验;未佩戴口罩等。

您可以在本文文尾留言区直接留言,格式为:公共场所名称(具体位置)+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及时梳理归纳,第一时间反馈至市相关部门督促整改、依法处理。

芜湖传媒中心大江资讯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