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11月22日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字体大小:
图片
11月22日芜湖市
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11月22日0-24时,我市新增23例无症状感染者(镜湖区2例,1例重点人群检出,1例隔离点检出;弋江区9例,均为隔离点检出;鸠江区8例,5例重点人群检出,3例隔离点检出;湾沚区3例,1例重点人群检出,2例隔离点检出;经开区1例,重点人群检出)。

截至11月22日24时,11月15日以来疫情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4例(镜湖区11例、弋江区16例、鸠江区39例、湾沚区4例、南陵县2例、无为1例,经开区1例)。

新增的23例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
姚某万,现住址镜湖区,11月17日以来在红光高城坂、瑞丰商博城有短暂活动轨迹,其11月17日、18日、19日、20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1日重点人群检出,已转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
苏某燕,现住址镜湖区,系11月21日公布的钱某某的密接,在隔离人员中检出,已转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3:
钱某杨,现住址弋江区,系11月21日公布的钱某某的密接,在隔离人员中检出,已转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4-11:
刘某禹、王某飞、潘某越、周某、范某娟、杨某雯、聂某明、蒋某蕊,现住址弋江区,系11月20日公布的刘某的密接,在隔离人员中检出,已转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12-17:
郑某苗、刘某、朱某妍、吴某芳、朱某魁、纪某阳,现住址鸠江区,系南翔万商疫情相关人员,其中郑某苗在隔离人员中检出,其他5例系重点人群检出,均已转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18:
吕某媛,现住址鸠江区,系沈巷疫情感染者的密接,在隔离人员中检出,已转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19:
苏某龙,现住址鸠江区,11月20日从外省乘坐K34(10车厢22号中铺)至芜湖,闭环管理隔离管控。22日在隔离点检出,已转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0-21:
薛某生、周某,现住址湾沚区,11月20日从外省自驾至湾沚区,薛某生21日核酸检测阳性;周某系薛某生的密接,22日在隔离点中检出,均已转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2:
杨某勇,现住址湾沚区,货车司机,11月21日从外地驾车至湾沚区,闭环管理隔离管控,22日在隔离点检出,已转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3:
张某梅,现住址经开区,11月16日以来,张某梅主要在盛味饭店(205国道九华北路与红星路交叉口)工作、生活,16日、18日、20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1日重点人群检出,已转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请广大市民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