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干得怎么样?芜湖市民现场考核!

字体大小:

菜市场的环境怎么样?幼儿园的软硬件条件行不行?老人助餐点的菜味道好不好?……11月10日上午,全市88名暖民心行动大众考官“走马上任”,分赴全市8个县市区(经开区考核活动暂缓)40个点位对我市正在开展的10项暖民心行动开展“体验式”考核。

 


翰林公馆农贸市场



“没想到菜市场的环境也能这么干净卫生。”大众考官宋红伟在弋江区考核点位之一——翰林公馆农贸市场中转了一圈这样告诉记者。位家就住附近的大众考官一大早就来到了菜市走走看看。一进菜市场,就没有以往老市场那种难闻的味道,后来听介绍知道是政府升级改造,特地给菜市场安装了新风系统。地面干净卫生,环境整洁明亮,还有服务台、公平秤,一楼是水产、鲜肉,二楼是蔬菜、副食品,管理得井井有条,秩序良好。”


宋红表示,他对家门口有这样一座干净整洁的菜市场感到很满意,便认真地在大中考官考核表上填下了自己的分数。“希望这样的菜市场越来越多,让我们更多的市民在生活的烟火气中感受到这个美好时代。


 


芜师附幼新乐府幼儿园



在芜师附幼新乐府幼儿园,大众考官靳伦长把手机伸到了传菜窗口里对后厨的环境拍了照。“确实不错,改变了我的印象。”这位年过半百的群众代表说,幼儿园里的餐饮条件、孩子们的游乐设施和教资的配备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原来觉得我们和发达城市的教育条件有些差距,现在来看通过暖民心行动,我们的幼教也前进了一大步,差距在不断缩小。”另一位考官杨程在看完了幼儿园后,在评分表上填下了95分的高分。她告诉记者,“几年前,我的孩子上幼儿园时,我们常常因为接送问题发愁。现在看到安心托幼行动推出了这么贴心的延时班服务,可以说是真正解决了我们双职工的实际困难。所以,我真心为这个行动的实效点赞。”


据了解,在实地体验式考核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大众考官都将填写一份暖心芜湖大众考官体验表,通过服务态度、运营情况、宣传情况、综合评价等几个方面对所考核的点位进行综合打分,同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分数由各县市区汇总留存。



市暖心办工作人员表示,这次的大众考官评分将对提升各县市区暖民心工作成效起到积极作用。各县市区将根据大众考官的体验分数和意见建议对前一阶段的暖民心行动工作进行查缺补漏,总结提升,进一步将暖民心行动做深做实,做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记者:杨友艺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