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天宣布!安徽师范大学将再引进5位院士

字体大小:

11月10日,2022芜湖紫云英金秋人才周启动。作为芜湖市招才大使,安徽师范大学院士校长李亚栋应邀出席开幕式。在发言中,李亚栋院士透露,安徽师范大学近期将引进5位院士和20多位高端人才。

图片

开幕式上,院士校长李亚栋以“科技兴业,人才兴市,共建芜湖科创工业城市新高地”为题,分享了他就任安徽师范大学校长以来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芜湖市人才引育工作的切身感受。

图片
李亚栋表示,安徽师范大学为早日实现“强师计划”目标,正在全面实施基础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学科振兴行动计划,奋力朝着全国师范院校前五的目标加速迈进,对各类优秀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李亚栋说,吸引人才、培育人才是高校永恒的主题,安徽师范大学近期将签约引进5位院士加盟,同时,还将引进20多位高端人才,签约仪式将在近期举行。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安徽师范大学和皖南医学院、安徽工程大学等在芜高校一样,都是芜湖“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单位,始终把“人才强校”作为第一发展战略。进击的芜湖与奋进的高校,正不断强化“共建、共享、共育、共用”的人才工作理念,打通城市、高校、企业之间的人才工作壁垒,深化战略合作,合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和高层次人才团队,共同创建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区域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