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免票入场!一起去芜湖鸠兹古镇看动漫会!

字体大小: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动漫会)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芜湖市鸠兹古镇景区举办。如何入场,一睹动漫会的精彩无限,是很多市民关心的话题。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本次动漫会,实行免票入场。





免票入场

做好疫情防控



据本次动漫会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和上一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相比,此次动漫会在非封闭场馆举行,本届动漫会最大的亮点是突破传统的展陈设计,以鸠兹古镇景区为展会的中心地区,以动漫文化为切入点,结合鸠兹古镇已有风貌、人文民俗、非遗技艺等,将古镇的徽文化与动漫文化结合,举办一场别出新意的动漫盛宴。鸠兹古镇确定的展区总面积4.98万平方米,实际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入场,在免票直接入场的同时,将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


芜湖本地市民

在鸠兹古镇景区北入口处扫取“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后,即可入场参观。所有入场参加动漫会的市民须佩戴口罩入场。


市域外参会人员

来芜时应提供“48小时内本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无疫情发生地旅居史+安康码绿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行病学史筛查表”。未申领安徽健康码的人员需通过“皖事通”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




单轨到徽州路站

有接驳车接送



此外,为了方便广大市民观展,组委会将在单轨2号线徽州路站安排接驳车服务广大市民。前来参加动漫会的市民可乘坐2号线到徽州路站,在站台通过指示牌,直接下站乘坐接驳车前往鸠兹古镇。参展结束出古镇的时候,也可以前往古镇北入口处,乘坐接驳车抵达2号线徽州路站。


据悉,接驳车时间安排:11月11日12:00至20:00;11月12日-13日8:30-20:00。循环接驳。

“目前,进入动漫会场分为南北两处出入口,但是南出入口停车车位少,建议市民最好从北入口处入场。”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


第六届动漫会欢迎您的到来。

记者:李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