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天,芜湖在上海举行“双招双引”推介会!

字体大小:

11月7日,正值第五届进博会举办期间,由市政府主办、市投资促进中心承办的2022年芜湖(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朱的娥作芜湖市投资环境推介,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外宾友人和企业精英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安徽经济第二大市,芜湖抢抓国家战略叠加机遇,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将区位、交通、产业、生态优势转化为城市核心竞争力,迎来高速发展期。


芜湖支持企业在扩大规模、上市融资、跨界融合、提升品牌、完善配套上取得新突破。


芜湖积极实施以市场为主体的引才育才计划——紫云英计划,深度激活市场要素,打造年轻人喜爱的“创业芜优”之城。


芜湖将一以贯之地把弘扬企业家精神、尊重成全企业家作为创优一流营商环境的根本原则,让企业家梦想搭乘“芜湖起飞号”航班,飞得更高更远,热切期盼更多企业家关注、了解、投资芜湖,在这座宜居宜业之城深耕细作、收获梦想。



推介会播放芜湖市“双招双引”宣传片,以“相聚进博 芜限可能”为主题全面深入推介芜湖市投资环境,介绍安徽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推介芜湖中外合作园区,邀请已落户芜湖外资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会前,宁波还会见了库博标准汽车配件、日电产国际贸易、罗克韦尔自动化等13家重点外资企业的高管。 



记者:王世宁 徐新山

摄影:梅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