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明天开幕!芜湖企业组团亮相珠海航展

字体大小:

“八一”飞行表演队、歼20战机、1:1空间站组合体展示舱将集中亮相……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将于11月8日在珠海开幕,本届航展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参展飞机超110架,将有740多家国内外企业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展。值得惊喜的是,芜湖航空产业园在主场馆设立展区,携手20多家企业集体亮相。


11月5日,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航展的中国空军歼-20飞机多机编队进行适应性飞行训练。新华社发(余红春 摄)


据了解,芜湖航空产业园主展区位于主场馆H3G7展位(400 ㎡)和 H3F5(100 ㎡)展位,携芜华夏云天、华明航电、雄名科工、鸠兹航空等26家航空企业集体亮相。主展区整体突出“一园三地”品牌效应,按照整机、无人机、部附件等10个产业链依次铺开,重点突出芜湖航空航天(低空经济)产业链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效。同时中电科钻石飞机、天航集团、航瑞动力、劲旋风螺旋桨、芜湖联飞、海鹰航空等6家企业单独参展,共同为本次航展添上独具匠心的“芜湖蓝”。

11月5日,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航展的中国空军运油-20飞机进行适应性飞行训练。新华社发(余红春 摄)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是中国唯一由国务院批准举办的综合性国际航空航天专业展览,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飞行表演和地面装备动态演示为主要特征,每两年举办一届。自1996年以来,中国航展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发展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航空航天类专业展会之一。


11月5日,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航展的中国空军歼-16飞机进行适应性飞行训练。新华社发(余红春 摄)


本届航展将于今年11月8日至13日在广东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室内展馆共分为11个,共有43个国家(地区)的74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1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览面积,参展飞机超过110架,室内外空军静态展示区参展规模进一步扩大,比上届航展相比增加近10%。航天、航空、兵器、电子等方面的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新产品将“首发首秀”,运载火箭、卫星应用无人装备等尖端展品集中展出,展品实现“陆海空天电网”六位一体系统化、全维度覆盖。

八一飞行表演队资料图


在本届航展上,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以更高规格的编队进行飞行表演,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也将同台炫技蓝天,航空工业大型水陆两用飞机 AG600、中国商飞的国产明星机型等也将进行精彩的飞行展示。中国空军派出以“20” 为代表的现役装备,中国陆军首次派出现役直升机参展并进行飞行展示。


红鹰飞行表演队资料图

大江资讯记者将现场直击航展盛况、芜湖企业参展情况以及相关招商活动,敬请关注。
记者:张申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