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双11,芜湖中山路步行街不见不散!

字体大小:
老字号,让我们见证了传统与传承的魅力。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市商务局获悉,11月11日——13日,“品味老字号 嗨逛步行街”第二届“皖美好味道•芜优名小吃暨芜湖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将在中山路步行街鸠兹广场与市民朋友们见面。


全省各市约30家知名老字号企业将受邀参展,同时还有耿福兴、四季春、张恒春、晓马鸭店、傻子瓜子等在内的33家芜湖老字号企业以及40家芜湖名小吃企业。


▲第一届活动现场


目前本次活动拟建展位110个,预计参展企业近百家。采用“1+2”结构:“1”为省团展区,打造省团展区,为安徽各地市老字号相互交流、合作、发展提供一个有效的平台;“2”为两大主题展区,分别是芜湖老字号展区和芜湖名小吃展区,充分展示芜湖企业品牌文化和创新产品。

快闪直播


据芜湖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届时老字号嘉年华活动中心舞台和现场直播间,将在不同时间段邀请老字号企业、著名品牌等开展现场直播,把企业最大的诚意通过让利回馈给广大消费者,与线下展会深度联动相互赋能。


舞台演绎


在舞台演绎环节,将利用活动现场中心舞台,由芜湖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举办芜湖市第十届美发美容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美容美发古装文化秀表演、汉服秀、老字号企业新品展示、匠人表演、非遗演出、茶艺表演等,用最接地气、最聚人气的形式,展现芜湖的独特文化魅力。

▲第一届活动现场

“第二届活动相比第一届活动,参展的老字号更多,规模更大,看点也更多。”芜湖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

好吃好看好玩,精彩活动看不停!11月11日——13日,精彩就在中山路步行街鸠兹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记者:李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