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最高可获100万元资助!芜湖今天有一场“火花碰撞”

字体大小:

最高可获得100万元项目转化公益资助!10月30日下午2:30,芜湖市“创业青年汇 筑梦校园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路演将走进安徽师范大学,众多大学生创业项目将在这里展开创新创业的“火花碰撞”!

图片

本次活动由芜湖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支持,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安徽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承办。活动旨在更好地支持大学生等群体在芜湖创新创业,充分发挥“紫云英人才计划”“创业芜优”政策引才聚才的作用,让青年大学生们感受到芜湖爱才尊才的诚意,惜才留才的决心。

图片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大学生双创基金的支持对象为:在校及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和中职、技工院校学生;在校及毕业五年内的留学生;在职高校教师。

图片


支持方式包括以下五种:
 一是大赛获奖项目转化公益资助,国家级赛事一等奖100万元,二等奖80万元、三等奖70万元,优秀奖50万元。

 二是“雏鹰计划”创业公益资助,每年评选最多100个“雏鹰计划”项目,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资助。

 三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公益资助,对入驻市级以上各类创新创业载体,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业企业给予5万元一次性创业资助。

 四是债权资助,信用贷最高可贷100万元,抵押贷最高可贷300万元,贷款利率不超过同期LPR。

 五是股权投资,对单个项目最高给予200万元的股权投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