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只有5分钟!今晚8点芜湖江边见!

字体大小:

“鸠鸟还巢”每周六晚8:00进行水幕秀表演,吸引了很多市民前往观看。但是,大江资讯记者也了解到,“鸠鸟还巢”整个播放时长仅有五分钟,所以市民想完整观看的话,最好提前在吉和广场候场观看

图片

▲陈剑/摄

“鸠鸟还巢”整座雕塑直径16米,通体由不锈钢打造,矗立在原先广场音乐喷泉的位置,靠近江边。“鸠鸟还巢”圆环中间空置的部分将在晚间变为“水幕”,集数控水秀、激光秀、投影为一体,播放新颖大气的动画,目前固定播放时间为每周六晚8:00。

“这也是还景于民,丰富大家的晚间生活,届时无论在江岸边,还是在江面的游船中,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灯光秀,听‘鸠兹鸟’给您讲芜湖故事”,芜湖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雕塑一圈设16盏舞台光束灯、16个喷头,交替安置,使灯光环绕、水火同台。雕塑周围的地面上,还设置有喷泉头、音箱、雾气制造装置等,配合营造一台精彩的表演。同时,他提醒市民:观看的时候,注意周边环境,不要攀爬,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记者:李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