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宁德时代,推动与芜湖深度融合!

字体大小:

单向前宁波与宁德时代副董事长周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8月30日,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协同推进新能源产业生态构建深入交流。市领导后名文、蔡毅参加。

单向前对周佳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实现“双碳”目标,既是发展机遇也是使命责任。芜湖坚持把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作为首位产业,正在全力支持相关企业在上市融资、扩大产能、跨界融合、提升品牌、完善配套等方面取得突破,着力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宁德时代作为新能源领域领军企业,与芜湖产业发展战略契合度高、关联性强。我们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配置资源要素,提供全周期的优质服务,推动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周佳简要介绍了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他表示,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变革为中国汽车产业换道超车孕育了新机遇。芜湖产业基础实、创业热情高、发展态势好,是一片投资热土。宁德时代一直致力于为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愿与芜湖一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产业生态构建、新技术应用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推动双方深度融合、共赢发展。


▍记者:王世宁 张学桥

通讯员吴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