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亿晶光电,积极推进与芜湖的合作!

字体大小:

单向前赴常州亿晶光电开展招商考察


8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单向前率队赴常州市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与勤诚达控股董事局主席、亿晶光电实际控制人古耀明举行工作座谈。宝鹰集团董事局主席、创始人古少明,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骏,市领导后名文、向继辉参加。


亿晶光电是中国第一家在上交所A股上市的专业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光伏企业,拥有完整的光伏产业链,实力雄厚。单向前等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线,听取企业研发、制造、销售等情况介绍,对企业专注于创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光伏智造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表示钦佩,对企业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单向前表示,在“双碳”背景下,以“低碳化、无碳化”理念为核心的新一轮能源革命蓬勃兴起,推进绿电发展是大势所趋。芜湖产业基础扎实、工业门类齐全、人才资源丰富,为能源利用转型升级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坚实的人才支撑。当前,芜湖正在加快打造安徽省域副中心、经济增长第二极,推出了一系列为企服务新机制,积极构建绝对便利、相对便宜、本质公平、全面安全、持续开放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来芜发展提供顶格服务、顶格支持。希望亿晶光电发挥自身优势,抓紧投资布局芜湖,携手推动企业做强做优,促进产业崛起腾飞,奋力实现合作共赢。





古耀明对芜湖“1%工作法”“紫云英人才计划”等创新做法高度肯定,认为芜湖服务企业理念新、路径清、效果实,能够真正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是适合投资兴业的一方沃土,亿晶光电将积极推进与芜湖的合作,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记者:张申尚 周文瀚

通讯员吴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