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市疫防办发布最新健康提醒

字体大小:

当前,新型新冠病毒变异株具有传播更快、潜伏期更短、隐匿性更强的特点。国内多地已出现聚集性疫情,且大多数感染者无症状,虽然我市目前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风险较高。定期参加核酸采样检测,是及时有效发现感染者,快速切断病毒传播的有效途径,也是用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高温酷暑,给疫情防控带来难度,我们再次发出健康提醒如下:

1、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您配合做好“5天1检”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在采样点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如您从外地回(来)芜,建议您落地做一次核酸采样检测。

2、炎炎夏日,请您避开高温时段,错峰采样。出门做核酸前带好遮阳伞、饮用水、扇子等防暑用品,我们在各采样点为您准备了防暑药品和设施,如您感到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3、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如确需前往,出行前请提前了解目的地(途经地)防疫政策,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并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

“六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