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第二批小区物业验收测评来了

字体大小:

全市物业大整治正在持续推进中。为检验物业整治成效,确保10月底前全市80%有突出物业服务问题的住宅小区完成整治提升,芜湖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第三方评价机构,对住宅小区整治情况进行验收测评。在首批验收测评中,有5个住宅小区测评结果不合格。

图片

▲点击回看⇨《首批验收,芜湖5个小区物业整治不合格!》

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市物业管理处获悉,从7月11日起,第二批住宅小区物业整治验收测评工作启动。芜湖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的第三方评价机构,将对第二批上报的90个住宅小区进行验收测评,预计整个测评验收工作将持续半个月。

据芜湖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检测内容分为六个方面。其中,整改验证为前提项,不纳入评分。整改验证主要是查看小区整改清单中业主反映的问题是否进行处理,包括原因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处理结果、业主对处理结果是否满意等。秩序维护综合管理设施设备清洁绿化以及业主访谈等五方面内容纳入评分,按权重比率换算最终得分。

图片

▲扫码回看⇨芜湖市首批住宅小区整治提升测评得分汇总表

标准满分为100分,实行扣分制,扣完为止,不出现负分。得分65分以下为不合格;65-74分为合格;75-84 分为良好;85 分及以上为优秀。

此外,首批测评不合格的5个住宅小区,也将继续纳入本次的验收测评。如果测评结果依然不合格,将被挂牌督办。

芜湖物业整治提升舆论监督平台开通

留言点击此处。

希望大家理性建言,客观地反映具体问题,共同维护我们家园的美丽、整洁、有序。

不同物业进驻的大型小区,留言时请点明物业公司名称或分区名称。反映电梯、楼道卫生、违建等问题请写明楼栋号。

记者:季鲲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