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

7月10日6时-10时,江苏连云港市发现3例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大小:

新京报讯 据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0日6-10时,连云港市赣榆区诊断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例(含赣榆区已发布的2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


详情及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


区域核酸筛查发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


区域核酸筛查发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3


重点人员排查发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根据初步流调,以上3例无症状感染者7月3日以来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7月3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赣榆区兰州拉面馆(公园里小区店)。


7月4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赣榆区青囗镇东南庄村补习班。


7月5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赣榆区赣马镇东官庄村卫生室;赣榆区青囗镇东南庄村补习班。


7月6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赣榆区青囗镇东南庄村补习班。


7月7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赣榆区青囗镇东南庄村补习班。


7月8日:赣榆区赣马镇马厂村;赣榆区青囗镇东南庄村补习班;赣榆区赣马建材店;赣榆区赣马镇东官庄村西头超市;赣榆区赣马中通快递。


7月9日:赣榆区赣马镇马厂村;赣榆区青囗镇东南庄村补习班;赣榆区赣马镇城里村凡立蔬菜水果店;赣榆区赣马镇东官庄村西头超市;赣榆区赣马镇徐藕埃村油坊。


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综合评估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发布之日起,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赣榆区赣马镇东官庄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赣榆区赣马镇马厂村、赣榆区青囗镇东南庄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赣榆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全市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调整后全市现有2个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服务上门”,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继续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防护六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新冠疫苗还要种。


编辑 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