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我市多家物业公司将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点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 芜湖

记者从芜湖市物业管理协会获悉,6月7日、8日高考当天,我市9家物业公司将在部分考点旁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点,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停车位、休息区以及考试用品、饮用水等物品。




据了解,今年高考,芜湖共有26234名考生参加高考,设置了19个考点。针对高考考点停车难及烈日炎炎下家长无处休息等问题,芜湖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考点附近小区物业公司积极参与此次"护航高考"活动。



接到倡议书后,我市9家物业公司主动报名,包括伟星物业、鸠兹物业、金地物业、森林物业等。他们表示:将在考点附近所服务小区的门口设立志愿服务点。服务内容包括: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停车位、休息区,以及考试用品、饮用水、防暑药品、口罩消毒喷雾等物品,还可以为考生提供紧急用车服务等。目前采购物品已全部到位。有需求的考生及家长可关注后期活动详情。  


全媒体记者 苏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