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宁波赴市经开区调研

字体大小:

4月17日,市委书记宁波践行 “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赴市经开区调研“三湖”片区品质提升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市领导后名文、董萍、蔡毅、丁百静参加调研或出席专题座谈会。

当日上午,宁波冒雨前往银湖、凤鸣湖、蜻蜓湖“三湖”片区,实地查看市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信义光能研究院、银湖公园西侧品质提升工程、奇瑞国际园区、万向研发中心、工人文化宫等多个项目进展情况,与市经开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项目建设负责人、党建指导员等深入交流,现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当日下午,宁波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与市经开区、鸠江区、市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业和研发平台负责人一起,研究谋划“三湖”片区品质提升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他强调,“三湖”片区区位条件良好、自然禀赋优越,是市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潜力所在、未来所在。要认真做好规划设计,清单化闭环式推进项目建设,坚决打好“三湖”片区品质提升攻坚战。要突出工作重点,通过生态治理、环湖道路建设、美化绿化等“组合拳”夯实“三湖”生态本底,高标准打造“三湖”核心片区,让“三湖”片区成为彰显区域魅力的城市名片。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做好“双招双引”、服务首位产业发展、创优营商环境等工作,大力招引一批有品牌、有实力、有经验、讲信誉的优质企业参与片区配套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产城融合新典范。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