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首轮100万元消费券12秒被抢完

字体大小:

6月1日上午10时,“2023芜湖龙虾节”首轮100万元消费券在大江看看客户端正式开抢。12秒,100万元消费券瞬间被秒光。没有抢到消费券的市民也不用灰心,第二轮100万元的消费券将于6月16日上午10时开抢,仍然通过大江看看App进行发放。

市民点击打开大江看看App,会有一个3秒的开机画面,只要点击画面上的“点击进入抢券”按钮,即可直达活动主页面,进行抢券。若错过了开机画面,则可在进入大江看看App之后,在“首页”显著位置,会有“2023芜湖龙虾节·抢券专区”直达通道,点击该直达通道,也可进入活动主页面,进行抢券。

目前,已经有7800位市民成功抢到消费券。抢到消费券后,如何使用呢?市民可依循(大江看看App—大江美食—我的—我的券包)路径查看到消费券,消费券使用规则和商家列表会同步附于用券说明中。此次龙虾节共设有三个场地,主会场位于镜湖区芜湖古城,分会场分别设在弋江区中央城财富街和鸠江区星悦广场。市民在这三个场地指定商家消费时,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描活动专属收款码,即可自动跳出登录界面。随后输入注册大江看看App时所用的手机号,填入验证码即可登录;随后输入相应消费金额并选择可用消费券,即可在支付时进行“立减”。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